bills太有名了無須多言,大抵是碳水化合物以華麗的綿密口感和療癒的蓬鬆型態,融合著奶香和楓糖讓任何少女尖叫,讓她們忘記體脂計。

男孩呢?自詡愛吃自然要來練習。

冬天平日早晨直驅表參道店,運氣好完全無須排隊(平常需要登記)。

調整領子、喬喬眼鏡,今天是文藝青年面窗望著冬霜枯枝,遙想著再不久春風鬱蔥又綠江南...

棍這根本就不是我啊。店裡氣場跟我太不像了。

第一,食性不合。店員超可愛,我點了鬆餅套餐+歐姆蛋套餐+拿鐵,妹子大概沒看過點這麼多的單客,以為只是單點「一顆歐姆蛋」還真的拿來了。
一邊挖著美麗的蛋黃,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啊。

第二,磁場不合。在店裡各種撞到杯子椅子桌子,總覺得坐得太土豪不斷換坐姿,旁人大概覺得我屁股癢。拿鐵不拿在手上就有點不安,拜託這是咖啡啊竟然喝得像阿比。
咖啡對我而言真的還要花時間練習。

第三,男生缺伴。情侶一直餵食秀,單客女士畫面看起來就能拍張有故事的照片,我吃太快很早收盤,托著腮幫子想著食記怎麼寫,倒有點像雙眼無神的失業漢。
下次帶位女孩來吧。心裡暗暗決定了。

唉這麼多小劇場的男客也不多了。

東西真的好吃,景色雅致時尚,騷年們,帶著心儀的女孩來吧! 我要繼續吃拉麵了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吃漢老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